宴平乐

随缘更新,没灵感真的好痛苦。喜欢玉穗,喜欢金光瑶/孟瑶,东方大强yyds。看置顶

玄正年间的第一仙督 05

    

       时间线:温家清谈会


  私设甚多,雷者勿入。重生瑶


  应该无感情戏?!(不会写)。


  无逻辑(尺v尺),时间线可能错乱。


  没看过陈情或mdzs。ooc       


  时间线:温家清谈会


  私设甚多,雷者勿入。重生瑶and重生洋


  应该无感情戏?!(不会写)。

  

  无逻辑(尺v尺),时间线可能错乱。


  ⭐星表示现不可知。


  观影设定:瑶瑶坠金陵台时,后遇断指昏迷洋(8岁),无射日之征(有伐百家的应该?!),无三尊结拜


  没看过陈情或mdzs。ooc预警,温家瑶。


  这里阿瑶只是遵循母亲遗言,去认亲但是被一脚踹下金陵台。对于认亲少了一些执念。

  

  【温澈V(字子卿)“对了,刚刚提到了夔州,薛洋自断指之后被孟瑶所救。后薛洋以报仇之名以及阴铁的去处效忠温若寒,入了温家。而孟瑶拉着苏涉退出姑苏蓝氏,因只是个外门弟子及其他小家族弟子,故并无任何风波。薛洋与孟瑶相熟,邀请并向温若寒举荐孟瑶。孟瑶自幼就聪明伶俐,过目不忘,虽幼时不曾修习正品剑术及仙法,但练起来也绝不会差。当时的温宗主也就是温若寒,因为不想处理公务,想收个徒弟处理公务,自己好闭关修炼。而当时的孟瑶带着苏涉入了温家,正好入了温若寒眼缘,至此,二人师徒缘分就此结下。温若寒为突破元婴常年闭关,却并无进展,一直卡在金丹巅峰期(修真等级划分:炼气期、筑基期、金丹期、元婴期、化神期、合体期、大乘期、渡劫期. 普通武者分为后天武者和先天武者,先天武者相当于修真的炼气期。炼气期一般分为九层,筑基期、金丹期、元婴期、化神期、合体期、渡劫期、大乘期都分为初期、中期、后期,有时后期之后还有个大圆满的颠峰阶段。),因天道不全,故而全无进展。玄正界只是一个小方修仙界,百姓居多,修仙界灵脉不多,夷陵山上其中之一,却在百年前一变成乱葬岗,在玄正界灵气本就稀少的情况下雪上加霜。灵气不足,若想突破,只有两条路,其一以自身巨大功德渡劫,强行突破此界的界点。不过人的功德并不是那么好积累的,能用功德来渡劫不是造福诸多百姓就是功绩伟大,流芳百世。这个后面有人办到了,不过现在先不讲。其二就是修复天道。将天道修复,使天道与大方世界有了联系,灵气会开始复苏,以灵气修炼突破。将天道修复办法就是修复阴铁,阴铁乃是冥界之物,本是灵器,落于凡尘,被凡间负面情绪所感染。若阴铁修复回归于天,则天道逐步完善。当年薛重亥乃是天道选中第一人,他去收集阴铁,谁知心性不足,走火入魔控制了一只上古妖兽屠戮玄武,大肆屠戮仙门中人,一时之间生灵涂炭,五大世家也就联合起来杀了薛重亥,一时之间尸骸遍地,夷陵山也就成了乱葬岗,而阴铁因吸食太多元灵,怨气太重,后来大家就把阴铁断成碎片,而阴铁也因此没有度化的可能。好了,今天就讲到此。明日我们来讲聂家吃人堡。”】



      【瑶瑶带着苏哥哥跟洋崽去温家搞事业。】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【终于要讲到吃人堡了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【玄正可太惨了吧,灵气本就稀少,其中之一灵脉也搞没了。】


       【啊啊啊,感天动地父子情啊。】


       【洋崽不亏是瑶瑶的好儿子。】


       【温瑶师徒情好好啊,温家的太阳一直在呢。】



        【聂家那件事是迟早要还的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【别人的命就不是命了吗?】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【果然,这么久了还是比较喜欢温家。人都是比较慕强的。温家一直都是强者为尊。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卷轴逐渐暗下去,从空中落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温家


       温若寒望着卷轴中那些屏蔽的话,皱了皱眉,并不去接,语气有些试探道“为何有的听不见?”


        卷轴听了温若寒的问话,再次悬在空中。卷轴中出现几个红色大字,像是在警告一般【权限不足,无法询问。】后再次暗了下去,直接往温若寒那边飞了过去。温若寒接住卷轴后,重新倚靠在座椅的扶手上,表情一下子就变得格外危险,一言不发的看着手中的卷轴。

  

  温晁望着卷轴,那个薛洋是那个小流氓?居然把我师弟带回温家了。

  

  蓝家

  

  蓝启仁看着卷轴上那些听不到的字,与蓝青蘅相望一下,陷入沉思。天道不全吗?

  

  蓝曦臣看着卷轴,眼神有些意味深长,修复天道,应当与五大家族有关。不知是何物?

  

  金家

  

  金光善望着卷轴,心里满是算计。聂家吃人堡嘛?看来倒是不用亲自动手。

  

  江家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看着卷轴与聂家相关信息,跟江澄相视一下,看向聂怀桑,对着江澄轻声道“吃人堡何物?怎么聂怀桑和他哥哥脸色这么差?”

  

  江澄语气也充满着疑惑“我也不知道啊,聂家吃人堡我也没听谁说过啊,聂二表情怎么这么恐怖啊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聂家

  

  聂明玦与聂怀桑至刚刚虽有心理准备,却也没想到当真有相关吃人堡的消息。卷轴一下子就告知要讲吃人堡,表情一下子就格外难看,眼神看着卷轴,一下子就变得危险了。

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18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